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任命麦楷博平为独立审计方

2020-09-19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9日消息,瑞幸咖啡宣布任命独立会计师事务所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Marcum Bernstein&Pinchuk LLP)为独立审计方,自2020年9月17日起生效。这一任命已经得到瑞幸咖啡审计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批准。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接替的是安永华明律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Hua Ming LLP ),后者此前为瑞幸咖啡的独立审计方。

今年4月,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收到广泛关注,相关部门调查显示,瑞幸咖啡境内运营主体及相关管理人员、相关第三方公司大规模虚构交易,虚增收入、成本、费用,虚假宣传等行为,违反了我国《会计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瑞幸咖啡境内关联的新三板挂牌公司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氢动益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违反了我国《证券法》相关规定。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证监会将依法对瑞幸咖啡境内运营主体及相关责任人、协助造假及帮助虚假宣传的多家第三方公司、两家新三板关联公司及相关责任人予以行政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瑞幸咖啡辟谣不招聘上海人: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地域歧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今日午间,瑞幸咖啡针对近日网上流传的瑞幸不招聘上海人”言论进行回应。瑞幸咖啡表示,此类信息完全不属实,瑞幸咖啡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地域歧视。上述谣言严重损害了瑞幸咖啡声誉,针对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行为,瑞幸咖啡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据瑞幸咖啡介绍,上海籍员工是瑞幸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4月,瑞幸咖啡上海分公司先后聘用上海籍员工人数达5894人,且在持续招聘中。瑞幸咖啡2023年财报显示,瑞幸咖啡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

  • 上海医肛泰医院看病要预约吗?专科医院医保可报销

    肛肠疾病患者到医院看病,首先关注的自然是疗效,但治疗费用也是患者的一块心头大石。很多人都听说过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但对其具体情况不甚了解,那么今天就请大家一起来看看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的医疗实力和收费情况吧!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看病要预约吗?价格公开透明,医保可报销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医疗收费标准,从患者切身利益着想,让每笔收费公开、透明,在院内有公开透明的价格展示,保证让每一位患者在就医时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用药。国家医保专科医院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是上海品质卓越的肛肠专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康复于一体的国家医保专科医院。

  • 理想汽车辟谣L6使用前弗逊悬架:完全正向研发

    理想汽车终于开始宣传全新的L6了,不过此次竟然是从辟谣开始的。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理想L6采用麦弗逊悬架结构”的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理想L6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不过相比于M7,L6也有自己的一些弱势,比如说毫无新鲜感的套娃外观和内饰,又比如说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材质非三元锂,此外,当前新M7入门版已经降价到22.98万了,L6如何定价也非常值得思忖。

  • 为什么地暖机能打破热泵上楼难题?得看它的硬件水

    北方的隆冬腊月是怎样的?寒风肆虐,万物显得落寞萧条,白皑皑的雪凝在刺着灰的天空的树枝上,枯荣的草儿瑟瑟地在寒风中抖动着。路上的行人冻得佝偻着背,呼出的气在空中凝结成白雾……南方的冬天同样不轻松,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凛冽的寒风中总夹着刺骨的冬雨,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驱不走那种湿漉漉的冰冷。热立方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确保了地暖机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让消费者无惧严寒,享受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冬日时光。

  • 我用AI开咖啡馆,10平月入6万

    抱着低成本创业的心态,阿杰在广东佛山,开了一家用AI设计日报的报刊亭咖啡馆。刚刚开业不到2个月,阿杰便拿下了每月6-10万元的营收,去年一整年的营业额达到70万元,投入却仅有10万元。”相比起做咖啡,在供应链和出品稳定的基础上,阿杰选择错峰“做内容”如何在自己的店铺内,像阿杰一样用好AI工具,则成为了创业者们需要回答的新课题。

  • 王一《追风者》豆瓣开分7.8!网友评价:难得国产好剧

    3月21日,电视剧《追风者》在总台央视电视剧频道、爱奇艺开播。凭借全程高能剧情、热血饱满人物,该剧成为爱奇艺2024首部热度破万剧。《追风者》总导演姚晓峰表示,创作这部剧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追风者》这个故事,连接不同年代的年轻人,让他们为了自己的信仰去不断探索和选择。

  • 嵌成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随着我国家电消费的主力逐步由增量消费转向存量焕新,如何打造更能满足用户升级需求、破解以往产品使用痛点的创新型产品成为了家电行业竞争的新焦点。那些精准把握住用户切身需求并通过科技硬实力加以满足的企业和品牌,得以在家电竞争的新赛道上脱颖出甚至超车领先。有实力、能创新,人们由此也对容声有了新的期待:未来带来更多的像“平嵌”这样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新产品。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周鸿祎调侃雷军英文:我的英文水比Are you OK高一点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周鸿祎开玩笑地调侃了雷军的英语水平。他表示自己选择用中文演讲,因为相较于雷军的英语水平,他的水平稍微高一点,开玩笑地说自己的英文只比雷军说的Areyouok,thankyou”略好一些。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但却不会宣传。

  • 王一《追风者》今晚央视大结局:播放量超12亿 女生看的人更多

    快科技4月8日消息,热播电视剧《追风者》将于今晚19:30在央视CCTV-8迎来大结局。今日,猫眼专业版发布数据显示,《追风者》累计有效播放量超12.04亿,集均有效播放超3169.6万。由王一博饰演的魏若来”成为《追风者》热度最高角色,李沁饰演的角色沈近真”位列第二。根据用户画像,女性观众观看该剧的占66.05%,男性观众占33.95%,其中,30-39岁的观众占比最多,达33.94%,19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