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上线新功能 用户可关闭或启用访问剪贴板功能

2020-09-18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宣布,用户可以随时关闭或启用支付宝内的剪贴板功能,选择关闭后,在复制相关内容后,打开支付宝App,将不会自动实现口令对应功能(如加好友、领红包等),在转账、搜索等场景也将不再自动提示可粘贴的转账账号(手机号或银行卡号)和搜索词。

用户可在支付宝——设置——功能管理——剪贴板设置 中开启或关闭。

昨日,苹果推送了iOS14正式版的更新,加强了iOS14 的隐私政策。针对APP访问剪贴板行为等信息安全隐患,iOS14 都做出了一系列的加强。如第三方APP访问剪贴板则会在屏幕上方显示。

此前,针对iOS14隐私政策的改变,淘宝已经更新了淘口令组合样式。

淘宝方面表示,将针对ios14 及以上版本的设备调整淘口令识别内容规则,通过数字+羊角符(原先的淘口令样式)+url识别淘口令。

据悉,目前,淘宝已针对iOS14 以上版本的设备开启新的口令识别规则,复制到手淘的淘口令将采用新的淘口令样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