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字体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付费字体太贵?字体超市有800款高性价比商用字体供你选择

2020-09-25 10: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专业字库产品“字体超市(font.cn)”迎来了改版。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版字体超市的字体款式更加丰富,新增了近近 400 款字体,接入商家 40 多家。

相比传统模式需要电话咨询,看公司给价格的流程,字体超市购买流程更加简单,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然后下单即可。授权证书、发票等都可在线上完成,非常方便。

目前,字体超市入驻字体共计 800 多款,默陌字体、印品字体、上首字体、米开字体、汉标字体、文道字体、锐线字体等 40 家字体商已入驻平台。欧普照明、绿斗堂、ViVO、钉钉等企业均是字体超市合作商的客户。

平台内有诸多好看的创意字体供大家选择,如印品清秀体、神韵苏行体、上首钝黑体、刀锋楷书、甜心布丁体等,风格也多种多样,不管是你是要软萌的、豪放的还是中国风、简约等,用户可以通过收藏、搜索、标签等即可快速找到心仪的字体。

字体超市主要是为中小企业以及个体户商家或个人商用提供品类更丰富,价格更优惠的的商用字体版权购买。价格上也比传统模式销售价格要80%。其中,不同的字体价格也不同,最低每年 10 元。而根据购买用途,字体的价格也会有差异,比如一套字体,个人商用的价格是 88 元,新媒体用途则为 188 元。

用户在字体超市购买字体后,可以将字体用于淘宝、京东、天猫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的宣传物料,抖音、公众号等新媒体以及影视剧、电视节目、网络视频等片头字幕中,一次购买,终身授权,再也不用担心版权问题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眼橙C1投影仪:千元价位的高性价比之选

    自大眼橙C1 投影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如今,首批用户已经顺利收到货,并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用户的反馈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用户的评价和反馈可以看到,大眼橙C1 的画面表现是非常不错的,画质清晰、色彩亮丽、细节丰富,整个画面很均匀。作为一款千元投影仪,大眼橙C1 的表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投影仪,那么�

  • 高性价比Gen4神盘,宏碁暗影骑士擎Acer N5000重磅上市!

    返校开学季不少小伙伴都有DIY新“战机”或者为PC焕新升级的需求,一款高性能的固态硬盘无疑是装备提速升级的利器。宏碁高端存储品牌全新推出「暗影骑士·擎」AcerN5000系列PCIe4.0SSD,读速高达5000MB/s,兼具强劲性能、高规配置以及稳定可靠的品质,更拥有炸裂性价比优势,在一众主流级Gen4SSD中极具竞争力,是搭建高性价比游戏主机、生产力平台的好选择。AcerN5000已正式上架宏碁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下单即送新品大礼包,近期有装机或者电脑升级需求的朋友推荐入手。

  • 锋尚40大字体大音量,国庆回家送父母的周到之选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在外漂泊的游子们都已按耐不住归心似箭的心情了。然作为子女的你,是否会为父母带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在表达孝心的方式上,送上一台锋尚40手机不仅是对父母的关爱,更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回报。

  • 第一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二春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其中主流的是Hawk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CPU核心、12个RDNA3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 华为发布性能 AI 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 A800

    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高性能AI知识库存储解决方案——OceanStorA800。该解决方案针对大模型训练和推理过程中的数据处理效率瓶颈提供了三大关键能力,包括超高性能、超快恢复和超强推理。华为的这一解决方案旨在提升AI大模型训练/推理效率,优化成本,加速推动AI在各行业的应用。

  • PICO应用生态现状:总数超530,头部开发者收入超800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PICO中国区游戏商务负责人郭文山表示,PICO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已超530款,部分平台头部开发者,在PICO的年收入已超过800万元。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融合的‘VR MR’阶段过渡,这种变化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价值,一定程度也赋予了开发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各行各业的开发者,都有机会融入到XR开发的领域之中,一起创造?

  • 一加平板Go曝光:8000mAh大电池 11.35英寸刷屏

    一加平板Go将在海外市场揭晓发布。该款平板配备一块8000mAh的电池,并支持33W快速充电功能。目前尚未得知这款新品是否会在国内市场上市,因此情况仍然未知。

  •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 小车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男子被查竟亮出12800元买的驾照

    9月23日消息,不得不说,无知者真无谓,面对交警的盘查,竟然还敢拿出自己买的驾照,而且还深信不疑它是真的,这是怎么回事?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发布的案例显示,本月初,云南玉溪交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车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违停,立即在后方做好警示上前检查。面对交警,刘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结果被发现是假证,经核查,刘某只有D类驾驶证,且已被注销。但让人没想到的转折来历,坚信自己的驾驶证为真的刘某忍不住说道:我跟你讲我是买的,我没注销,一万二买的!”经询问得知,刘某觉得科目一、科目二太难,便花了12800元买了这?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达55万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