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全球最弯的OLED折叠屏 迄今曲率最小的一款

2020-09-16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三星推出了全球最弯的OLED折叠屏,其曲率达到了1.4R,是目前商用折叠屏中曲率最小的一款。

对于折叠屏来说,曲率越小,意味着弯折幅度越大。而1.4R表征半径1. 4 毫米的圆所弯曲的程度远超目前市面上的其他OLED屏幕。

据悉,这是三星推出的第三款折叠OLED屏,屏幕尺寸7. 6 英寸,分辨率2208x1768 像素。据三星说明,新屏不仅尺寸比前一代更大,而且采用“超薄玻璃”作为折叠屏幕保护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G量产17英寸OLED折叠屏:将在笔记本电脑首发

    LG宣布将批量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这是继2020年首次量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13.3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后,再次扩大了产品线。LG的17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采用了以往用于汽车显示器的串联式OLED组件,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适用于IT设备。嵌在面板内的触摸传感器增强了触摸性能,提供了类似于用真正的手写字的触觉体验。

  • 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码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科技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智能电视音画、体验的需求不断上涨,电视芯片则从一定程度上描绘着整个智能电视的观感,成为提升其多维能力的关键因素。三星今年发布的OLED系列电视搭载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集成之“芯”智慧升级沉浸音画、全面赋能娱乐享受,助力消费者尽享臻彩生活。今年三星于AWE期间发布的OLED电视便搭载这款集成之“芯”,不仅带来逐帧优化的画质、深度解码的声效深度赋能全新Tizen系统及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 蔚来手机今日登场!首批仅5万台:搭载三星6.8英寸OLED

    今天上午蔚来汽车将会召开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这次最受关注的亮点就是蔚来手机,官方发布的安排是11点正式发布。蔚来手机会标配UWB技术,让手机变成汽车钥匙,李斌曾举过一个很贴切的例子:如果不造手机,相当于自己家的车钥匙在对方手上。

  • 苹果iPad Pro将升级OLED 入门已准备就绪

    苹果公司预计会在明年推出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该产品线将从配置最高、售价也最高的iPadPro开始。OLED显示屏是一种显示效果更好的屏幕,该升级将采用OLED显示屏的iPadPro挑战市场。苹果公司已经在秋季连续4年推出了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的iPhone,因此外界也开始期待苹果公司能够在iPadPro中采用这一技术。

  • 大屏高刷 沉浸音画,三星OLED电视解锁黄金周新玩法

    世界目光聚焦西子湖畔,杭州亚运会如约至。作为深受青年人热爱的新兴项目,电子竞技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亚运舞台,再度在这个金秋掀起了电竞热潮。不妨与三星OLED电视一起,走进游戏脚本与沉浸美学共同打造的梦幻乌托邦,以硬核性能续写传奇世界的卓越篇章。

  • LCD时代即将终结!曝苹果新iPad升级为OLED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在一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OLED屏的iPadPro,有11和13英寸两种尺寸,供应商为三星和LG。苹果目标是2024年生产1000万台OLED版iPadPro,其中三星供货400万台,LG供货600万台。除了控光水平强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必须提升的参数上优势也很明显。

  • 三星或明年推出折叠笔电:水滴铰链方案正在研究中

    三星准备在明年推出配备折叠屏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在GalaxyZFold/Flip5上引入的水滴铰链。与之前使用的U型铰链相比,水滴铰链可以更紧密地折叠屏幕两侧,同时减少屏幕中间的折痕。三星考虑从自家或京东方处购入可折叠OLED面板。

  • 一加新折叠屏曝光:内折设计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上看,新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并配有直角中框。该款手机还配置了4800mAh电池,并支持100W的快速充电。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