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 SE发布 售价279美元起

2020-09-16 06: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苹果召开2020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此次秋季发布会与WWDC20一致在线上举行,而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新品是iPad和Apple Watch,这两条产品线在疫情期间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发布会上首款发布的产品就是Apple Watch。这次共发布了两款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6 和“低配版”的Apple Watch SE,分别售价为399美元和279美元。

Apple Watch SE在外观和处理器上与S6 保持一致,功能上也具备加速感应器、陀螺仪、指南针和高度计,只是不会有心电图及Always-On 屏幕。这款产品也将为苹果在中低端穿戴设备上获得更多用户,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