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百度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海外版在哪下载 Dubox网盘下载注册方法介绍

2020-09-15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百度旗下公司Popin在海外推出了一款名为“Dubox”的网盘产品,该产品和国内使用的百度网盘界面十分相似,同时也是一款网盘产品,但其下载速度最高可测到33MB/s,同时还提供1TB免费网盘空间,那么这款Dubox网盘在哪里可以下载和注册使用呢。

1、Dubox网盘完全免费,空间为 1TB (单文件最大 4GB),据宣传其是高度安全的网络云存储,号称永不会丢失数据,支持自动备份,而最重要的一点是,Dubox完全不限速!根据网友的实际测试,可以看到上传下载能轻松达到 33 MB/s 之快。

2、Dubox暂时不对中国用户开放注册,网盘的账号注册也提供了 FaceBook 账号,Google 账号,Apple ID 账号登录

3、Dubox功能上目前还非常简单,仅支持文档和视频在线预览

4、除了网页版以外,客户端也仅有 Android 和 iOS,PC 端暂时还没有。

5、目前在国外网盘市场上,Dubox的主要竞争对手是OneDrive、DropBox、Google Drive等,这些网盘平台都已经十分成熟,并且拥有大量用户群体,能否从这些平台中分走一部分份额,将考虑Dubox的产品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