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比尔·盖茨对电动卡车一无所知

2020-09-15 09: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又和人“打嘴仗”了,这次对象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盖茨最近在一篇博客中表示,电动卡车、长途客车、电动喷气式飞机可能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盖茨还认为,未来的长途旅行将更可能由生物燃料等替代燃料提供动力,因为长途旅行需要大体积电池,并且又重,并不是很好的解决方案。

有网友问,马斯克对盖茨的观点怎么看?

马斯克则简单回应,盖茨对电动卡车一无所知(He has no clue)。马斯克未对此详细解释。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还曾暗讽过盖茨。

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曾表示,老实说,我和盖茨之前的对话索然无味(underwhelming)。马斯克曾和盖茨一起参加过论坛活动。

马斯克在社交网站Twitter(推特)上有超3000万关注者,而且极为活跃,嬉笑怒骂。马斯克和特斯拉股东、空头、新闻媒体,甚至行业大佬巴菲特、扎克伯格等等都吵过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