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Watch销量超过整个瑞士手表行业销量:年轻人对传统腕表没兴趣

2020-09-15 08:2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对传统的机械腕表已经越来越没兴趣了,不然Apple Watch也不会起势。

据Strategy Analytics基于行业报告和苹果财报的数据,苹果以一己之力击败了整个瑞士手表业,Apple Watch去年出货量为3070万只,而整个瑞士手表业同期出货量则为2110万只。

尽管指针式传统手表在年长消费者中仍然很受欢迎,但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智能手表。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Steven Waltzer表示:“斯沃琪(Swatch)和天梭(Tissot)等传统瑞士手表制造商正在输掉智能手表大战。苹果公司正在通过更深的零售渠道提供更好的产品,并吸引了越来越多希望拥有电子腕表的年轻消费者”。

报告中指出,不错的设计和时尚的外观加上好用的应用程序,使得Apple Watch在北美、西欧和亚洲广很受欢迎。传统机械腕表目前在年龄偏大的消费者群体中更受欢迎,而年轻消费者则倾向于像Apple Watch这样的智能手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