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自如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公司深呼吸2.0房源”上线 提供比较优质服务

2020-09-11 14: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自如公司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主打品质化房源,坚持用“品质”说话。通过科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自如不断为租客提供更健康、更智慧、更高效的居住体验,让租住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自如公司创享品质生活以“品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清互联收到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感谢信,彰显企业优质服务本色

    北京三清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的一封诚挚的感谢信,信中对公司配电自动化调试人员曹栋梁同志在平利公司数字化县公司建设过程中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国网平利县供电公司详细描述了曹栋梁同志在融合终端运检侧在线消缺治理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AI 2.0时代商汤第一份成绩单,都讲了什么

    12个亿,第一波吃到生成式AI红利的公司已经赚到了。商汤集团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全年业绩。AI2.0时代,企业要么主动拥抱,要么被动转型,想要摘得“高枝上的果实”,不仅需要韧性要比拼耐力。

  • 零重力实验室将为阿布扎比航天生态城建设提供服务

    据“零重力实验室”公众号消息,近日,洲际航天科技宣布与阿布扎比港务局签署协议,计划在阿联酋共同建设一个名为“阿布扎比航天城”的航天生态链核心项目,北京零重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卫星设计制造、遥感数据处理与应用等服务。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华为高阶智驾ADS 2.0首车 余承东:问界新M5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余承东表示:一年前的今天,我们发布了鸿蒙智行首款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ADS 2.0的车型问界M5智驾版。自此,我们正式开启了高阶智驾新赛道。一年过去了,我们的ADS 2.0持续进化,OTA升级实现了全国都能开的城区NCA、代客泊车、全向防碰撞等功能,越开越好开,越来越安全!好产品、好体验带来了好口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