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消保委评饿了么多等5分钟:声明逻辑上有问题

2020-09-09 19:31 · 稿源:用户投稿

在9月9日凌晨,外卖配送平台饿了么发布声明称,将尽快推出“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功能,如果在点外卖时不是很着急,可以按下此按钮多给骑手一些时间。今天下午,上海市消保委通报线上生鲜平台消费评价情况,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分析认为:饿了么的声明实际上在逻辑上是有问题的。

上海市消保委通报线上生鲜平台消费评价情况,上海市消保委副秘书长唐健盛分析认为:饿了么的声明实际上在逻辑上是有问题的。

其称,外卖骑手的关系,是与企业的关系,外卖骑手相关的这些规则也是企业来定,即平台定。消费者在平台下单,商业行为也是针对平台产生。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你拿外卖骑手的过错,他的违规,他的撞人,他的穿红灯,让消费者去承担下来,这显然是有违基本逻辑的。”

对于这一话题,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有网友称“逻辑有否问题,最关键是态度!但作为平台,不应把属于自己的责任,推给消费者来承担,这个思维方式,显示企业无担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