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更多消息证明9月16日没有iPhone 12 或延期至10月发布

2020-09-09 17:24 · 稿源: 手机中国

9 月 8 日晚间,苹果真的有所“动作”,公布了苹果特别活动将于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举行。就在大家认为苹果将在 9 月 16 日推出其本年度的所有新品时,彭博社发布一篇报道称,在 9 月 16 日的发布会上,苹果或许只会推出AppleWatch Series6 和新一代iPadAir,而没有iPhone 12。现在,有更多信息显示这一报道可能是真的。

苹果特别活动定档

昨晚有网友分析了苹果的相关预热页面,从中发现了“Apple Watch”“Series 6” “iPad Air”“Fitness(健康)”“Wellness(健康)”等关键词,但却并没有iPhone 12。

此外,元数据包含现有产品的其他关键字的列表,包括Apple,iOS,iPhone,Mac,Apple Watch,Series 5,Series 6,iPad,iPad Air,MacBook,iMac,MacBook Pro,Fitness,Wellness,Illustration,Apple TV,Digital Art,AirPods,Apple Event,Apple Keynote,WWDC, 9 月,Apple Special Event和Apple Launch。

曝iPhone12 系列延迟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之前,经常爆料苹果新品的博主Jon Prosser发推特坚称,苹果会在 9 月 8 日晚间直接推出新款Apple Watch和全新iPad Air,不过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却表示,苹果将只会公布新品的发布时间。现在来看,彭博社的爆料还是很准的。iPhone12 系列很可能会如此前传言的那样在 10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