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花木兰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木兰国内未上映口碑先崩塌 已于Disney+线上率先上映

2020-09-09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花木兰国内未上映口碑先崩塌】迪士尼巨制的《花木兰》即将于本周五在国内上映,也是如今关注度最高的新片,毕竟是好莱坞首部以中国背景和中国故事所打造的真人电影,可以说备受影迷期待。

《花木兰》来说,从最初上映的过程就一波三只,由于美国疫情得不到控制,导致电影一而再再而三的延期,最后,片方无奈改为在 9 月 4 日于Disney+线上网播,但之后《花木兰》没有出现想象中“爆炸”的趋势,反而在国内口碑全线崩盘。

这部电影已经在北美线上播出了,在北美的口碑还算可以,并没有设想中的差,烂番茄新鲜度79%, MTC68 分。不过在国内的豆瓣平台上,有4. 6 万人给《花木兰》打分,评分也只有4. 8 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