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供应商京鼎精密7月份营收超过3000万美元 同比增长近80%

2020-09-08 20: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7nm、5nm等先进工艺的推动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今年业绩大增,前7个月的营收同比均有大幅增长,最高的一个月同比上涨超过50%。

台积电业绩大增,也拉升了其供应商的业绩,半导体设备模组及元件供应商京鼎精密的业绩,就有明显提升。

京鼎精密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他们营收9.74亿新台币,折合约3330.36万美元。

京鼎精密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去年7月份,他们的营收为5.42亿新台币,今年7月份的9.74亿,较之增加4.32亿,同比增长79.57%。

京鼎精密方面表示,今年7月份的营收同比增长超过50%,主要是半导体关键性零部件、模组及设备需求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