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AI Labs负责人叶杰平将于近期离职

2020-09-07 14: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7日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出行研究院副院长、AI Labs 负责人叶杰平即将于近期离开滴滴,并向全员发布内部信。叶杰平离职后,将由CTO张博暂时接管AI Labs。

叶杰平在对内发布的离职信中表示,“五年前回国和大数据团队的那次交流,让我看到机器学习在交通领域无穷的潜力和想象力。加入滴滴,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这也是我职业里程中收获最多的五年。”

公开资料显示,叶杰平为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2015年,叶杰平加入滴滴,并带领技术团队主导了滴滴从抢单到智能派单的过渡。

2018年1月,滴滴正式宣布成立AI Labs,叶杰平担任负责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