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40 系列已通过欧洲 EEC 认证

2020-09-05 22:39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5日消息(记者 丁凡)据外媒报道,目前华为 Mate 40 系列新机已获得了 EEC(欧亚经济委员会)认证,预示华为将照常在欧洲地区推出该系列机型。

据悉,华为 Mate 40、Mate 40 Pro 和 Mate 40 Pro + 的手机型号分别为 OCE-AN00、NOH-AN00 和 NOP-AN00 。而此次认证列表中即包含该系列型号。

除此之外,另外两款具有相同型号的华为新机也通过了EEC认证,不过其名称却显示为华为Y9a和华为P Smart Pro 2021。这似乎在表明这款名为华为Mate 40 Lite E的新机可能在一些市场更名为华为Y9a和华为P Smart Pro 2021出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