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发布两款全新系列手表:一圆一方 99.9欧元起

2020-09-04 21:03 · 稿源: 快科技

9月4日下午,IFA2020荣耀全球媒体发布会在德国柏林举办,带来两款全新系列手表,售价99.9欧元起。

会上,荣耀表示,作为面向全球年轻消费者的科技品牌,荣耀将不断推进“1+8+N”全场景战略,从户外手表到全能型PC,继续构建面向未来的强大能力,让大家拥抱更智慧的新生活,享受更美好的生活娱乐体验。

荣耀手表GS Pro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通过高强度质量标准测试,拥有25天超长续航与登山、滑雪等100多种专业户外模式设置。该手表还荣获IFA户外创意穿戴设备金奖。

荣耀手表GS Pro分为运动版、活力版,前者有碳石黑、极地白、潮汐蓝三种配色可选。

而荣耀手表ES配备1.64英寸AMOLED臻彩大屏,轻薄机身。内置“腕上私教”运动功能,支持多达95种运动模式,助你高效实现运动目标。

荣耀手表ES提供陨石黑、珊瑚粉、冰岛白三种配色可选。

价格方面,荣耀手表GS Pro海外售价为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2026元),荣耀手表ES海外售价为99.9欧元(约合人民币810元)。

这两款手表将于9月16日在国内发布,现已在国内开启预售,具体规格参数还为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W24系列两款折叠屏手机今日正式开售:15999元起

    三星心系天下W24系列两款折叠屏手机今天正式开售,售价分别为15999元和9999元。W24配备6.2英寸外屏和7.6英寸内屏,均支持1750尼特峰值亮度和120Hz高刷,内屏分辨率为2176*1812,外屏分辨率为2316*904。W24和W24Flip都配备了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10倍数码变焦。

  • 1599元起荣耀手表4 Pro正式发布

    荣耀手表4Pro于今晚正式发布,售价1599元起。该手表以其精钢锻造机身和光哑一体腰身,展现出双重光影质感。预售将于10月12日20:30开始,正式开售日期为10月16日10:08。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Apple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 每月售价198元起

    Apple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iCloud订阅方案,分别为每月198元人民币的6TB存储空间方案,以及每月398元人民币的12TB存储空间方案。这两款新方案与iPhone15系列手机的强大4800万像素摄像头相配合,可以让用户拍摄和存储极高分辨率的照片和4K视频。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云存储和多设备协作是当下和未来的趋势,Apple此举有助进一步提升其生态系统的协同性和黏性。

  • 5999元起荣耀V Purse发布

    荣耀在今日晚间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首款外折屏手机——荣耀VPurse。与市场上商务色系的折叠屏手机不同,荣耀VPurse通过山茶金、冰川蓝和夜黑三种时尚配色,展现出独特的时尚风格。限量预售将于今晚21:00开始,正式开售时间为9月26日10:08。

  • 荣耀手表4 Pro图赏:1599元起支持独立通话

    荣耀手表4Pro正式发布1599元起荣耀于今晚发布了新款智能手表——荣耀手表4Pro。这款产品已经在评测中心亮相,下面将为大家带来图赏。在价格方面,飞驰竞技款售价为1599元人民币,镜月翡翠款和旅行使者款则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

  • 荣耀90 Pro现不俗!荣耀100系列或将发布

    2023年5月底,荣耀90和荣耀90Pro两款智能手机正式发布,并将于6月7日正式开售。荣耀90起售版本为12GB256GB,售价为2499元人民币,荣耀90Pro起售版本也为12GB256GB,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荣耀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最高的手机厂商,这些机型或许将帮助荣耀实现更高的市场份额。

  • 千元智投小金刚 Redmi投影仪2系列发布999元起

    9月21日,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Redmi投影仪2系列,自去年推出首款智能投影仪后,Redmi快速成为行业销量TOP级品牌,此次Redmi投影仪2系列在亮度、智能体验、外观设计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可谓诚意十足。Redmi希望将植根于品牌中的“真诚热爱”基因快速导入到智能投影仪行业,持续推动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系统内置无广告投屏软件,支持手机、平板一键投屏,追剧、打游戏、看综艺,有大屏更过瘾!可与手机、电脑互联秒变蓝牙音箱,聆听音乐更加酣畅,好歌就要与大家一同分享。

  • 华硕Mate60 RS星钻系列保护壳京东开启预约 999元起

    华硕推出HUAWEIMate60RS星钻系列保护壳,该系列保护壳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自10月7日10:00起即可正式购买。星钻系列保护壳包括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和星钻保护套两个款式,其中星钻智能视窗保护套售价为1999元,星钻保护套售价为999元。星钻系列保护壳还具有不沾指纹、手汗的特点,可有效防刮、耐用。

  • 6999元起荣耀Magic Vs2发布球最轻大内折旗舰

    荣耀MagicVs2是一款全新发布的大尺寸内折叠屏手机。该机延续了荣耀Magic系列的突破创新,注重轻薄设计。荣耀MagicVs2将于10月17日正式首销,售价为6999元和76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