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与天台车品产业带达成合作 将共同建立坐垫、座套行业标准

2020-09-04 17:2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4日消息,京东汽车与天台县政府达成天台车品产业带深度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京东汽车在未来1年内将携手天台县优质品牌商家及行业协会,共同建立汽车坐垫、座套行业标准。

同时,京东汽车还将推出优质品牌扶持计划,计划在2年内,与天台产业带共同扶持200个具有天然 “工厂价”优势的优质企业。

在服务方面,京东将与天台县政府一道建立针对天台商家的专项激励机制,共同激励商家服务水平指数提升明显且快速的店铺,同时对经营不善并有损天台产业带形象的店铺,天台县政府配合京东汽车共同整改。双方还将建立天台商家培训机制,定期组织线上电商运营培训、直播答疑。

汽车精品部负责人方逸表示,京东汽车将持续不断的联合天台产业带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把京东汽车天台产业带“工厂价”产品及升级的服务标准,更快、更好地传递给京东消费者。

资料显示,天台县汽车用品行业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起步,产品类目已经涵盖汽车坐垫、座套、脚垫、方向盘套、遮阳板、车船罩等六大系列1200多个品种,拥有近1400家车品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