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官方解读全新品牌形象:更时尚的灯等灯等灯

2020-09-04 07:54 · 稿源: 快科技

Tiger Lake 11代酷睿平台发布的同时,Intel也推出了全新的企业、产品品牌形象,意在演进外部形象,更好地传递新内涵。

Intel强调,与五年前相比,自己已经是一个不同的公司,正在积极执行新的增长战略,创造新的营收组合,在数据以及新兴的人工智能、5G网络转型、智能边缘的推动下拓展新的细分市场,并拥有无与伦比的多样化产品组合,更广阔的生态系统。

对于新的品牌形象,Intel希望通过一个极简、专注的平台,捕捉和传达公司的业务和文化变革,既支持2030年的远大目标,又忠实于历史。

Intel此次推出的全新形象既有新的企业LOGO,也为旗下所有产品线设计了新面貌,包括酷睿、奔腾、赛扬、至强、锐炬、博锐、EVO、傲腾等等。

Intel解释说,新标识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引入了一些最强大的设计元素,进行简化和时尚化处理,从而延展出新的维度和广度,让Intel品牌迈向未来。

如雷贯耳的“Intel Inside” 可能被公众视为一个标签,但是对于自己来说更像是一个徽章,如今重新设计为简单的呈现,赋予Intel产品独特的身份,同时将它们汇聚到一个Intel大家庭之中。

同时,蓝色依然是Intel品牌的主色调,而除了经典的“Intel蓝”,还将引入新的变体,通过一个扩展的渐变色系,增加丰富性,并使视觉形象时尚化。

此外,Intel的标志性音乐“bong”,也就是“灯,等灯等灯”,将会继续保留家喻户晓的五个标志性音符,但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更时尚化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