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在德国汉堡开设零售店 是其在西欧门店

2020-09-03 10:17 · 稿源: Donews

DoNews 9月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当地时间9月2日,OPPO在德国汉堡开设了当地第一家销售门店。新店位于汉堡明克贝格街,是汉萨同盟城市中最受欢迎的海滨长廊之一。该门店是OPPO在西欧地区开设的最大的门店,展示其整个产品系列,除了OPPO Find X2系列之外,还有新的OPPO Watch以及多种配件。

今年2月OPPO正式登陆德国市场,5月正式在杜塞尔多夫开设了新的西欧区总部。 OPPO现在在欧洲的10多个市场都有业务开展。在德国,OPPO现在拥有100多名员工从事市场拓展、服务以及市场营销等工作。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最新的数据显示,OPPO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智能手机品牌中排名前五,已经逐步成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