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Unacademy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

2020-09-02 20:25 · 稿源: Donews

DoNews9月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印度在线教育平台Unacademy宣布完成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软银集团、Facebook、Blume Ventures、红杉资本等。Unacademy此轮融资后估值达到14.5亿美元。目前,该平台拥有3000万注册用户,并积累了超过35万的付费用户。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Unacademy帮助学生进入大学做准备。推出了一项订阅服务,让学生可以访问所有的实时课程。该平台拥有3000万注册用户,并积累了超过35万付费用户。Unacadem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高拉夫·蒙贾尔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知识民主化,让各领域的专家帮助人们事实现他们的目标。”(完)

今年7月分,Unacademy还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repLadder,开始为医科学生提供课程。(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