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本田最新资讯  > 正文

曝本田北京车展阵容:CR-V插电混动首发

2020-09-02 19:36 · 稿源: 快科技

本田CR-V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其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国内在售的CR-V仅提供燃油版以及i-MMD混动版可选,如今插电混动版也即将到来。

近日,据媒体报道,东风本田M-NV/CR-V插混版将于9月26日在2020北京车展首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田在国内投放的插电混动车型。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M-NV定位于纯电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2610mm。其外观上采用全非封闭中网设计,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

该车动力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动力电池采用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的三元锂电池,续航未知。

至于CR-V插电混动版,预计新车将基于海外版Clarity PHEV平台打造而来,搭载1.5T+双电机动力,未来可上绿牌,上市后将与大众途观LPHEV等车型展开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