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ZFold2发布会直播地址 三星Galaxy Z Fold2发布会在哪看

2020-09-01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9月1日,三星宣布在晚上10点开启新产品Galaxy Z Fold2 5G的发布会,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三星的Galaxy Z Fold2 5G发布会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发布会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 2 5G 折叠屏手机将于 9 月 1 日22: 00 在线上正式发布。

三星 Galaxy Fold 2 基本延续了前作三星 Galaxy Fold 的外观设计,但也有一些明显的区别。其机身外部会有一块 6.2 英寸的 Super AMOLED 触摸屏,展开 Galaxy Z Fold 2 则是一块 7.7 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Hz。同时去掉了右上的斜刘海,改为屏内中央挖孔。

将搭载骁龙 865 + 移动平台,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 + 1200 万像素的长焦三摄组合,内屏的前置相机搭载 1000 万像素镜头。此外,该机将内置 4356mAh 电池,并支持最高 25W 的有线快充和 15W 的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