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发布二季度财报:营收6.6亿美元 同比增长355%

2020-09-01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日 消息: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股价周一盘后一度上涨25%,此前该公司公布二季度财报收益好于分析师预期,并大幅上调了全年业绩指导。

财报显示,在截至 7 月 31 日的第二财季中,Zoom营收为6. 635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 458 亿美元相比增长355%。

Zoom财务主管Kelly Steckelberg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新客户的订阅带来了81%的收入增长,而且客户流失率低于预期。

另外,Zoom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 857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550 万美元相比大幅增长 33 倍。其调整后毛利率从上一季度的69.4%增长至72.3%,部分原因是其自身数据中心设备容量的扩大。

受疫情影响,用户在工作、教育以及个人使用上更加依赖Zoom的视频通话软件,这也是促使该公司用户不断上涨的主要原因。

Zoom还上调了 2021 财年的全年业绩指引,预期该公司全年营收23.7-23. 9 亿美元,此前预期17.8- 18 亿美元;全年经调整每股收益为2.40-2. 47 美元,此前预期1.21-1. 2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上线国货超市 半个月成交额同比增长5

    在国货热潮的推动下,淘宝上的上百家国货品牌在短短一周内涨粉超过百万。淘宝紧急上线了“国货超市”,其中包括了日用护肤、美妆、食品、服饰等各个品类的国货品牌。此次国货热潮在淘宝的生活季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动,淘宝还将推出横跨中秋国庆亚运等热点节日的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 中国游戏市场收入同比增长63.73% 头部游戏依然是赚钱最多

    伽马数据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游戏市场的收入分析报告。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为292.26亿元,环比增长2.15%,同比增长46.08%。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有23款新游进入过iOS日畅销榜TOP200,这是自2021年以来,新游入榜产品数量最多的月份,表明游戏厂商在今年暑期档期间的投放意愿十分强烈。

  • 广汽埃安7月份销量45025同比增长80%

    广汽埃安最新公布的销量成绩显示,2023年7月份的销量为45025辆,同比增长80%。广汽埃安在2023年1月至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54361辆,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103%。这一成绩表明,广汽埃安汽车的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直播、内容场已成为淘系商家必争之地,阿里妈妈超级短视频助商家贡献成交同比增长1500%

    摘要:2023年双11经营指南发布,百万商家这个大促选择阿里妈妈,以系列经营计划、海量补贴、全新AI能力,赢取店铺、直播、直播三中心增量红利。双11火热进行时,广大商家如何备战?10月13日,《阿里妈妈双11多频快收·投资指南》发布,总结8大商家投资热点,显示商家纷纷抢定阿里妈妈核心资源。阿里妈妈释放「双11多频快收,赢三中心增量红利」核心策略、超30亿重磅补贴及系列权益计划,吸引数百万商家抢占商机。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起售55万元!高合HiPhi Z城市版上市:续航535km

    高合HiPhiZ城市版已经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将搭载双电机,采用90.18kWh的三元锂电池,并在工况下续航里程降至535km。相较于现款高合HiPhiZ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此次新车起售价将便宜5-6万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新车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后悬挂为五连杆式,制动系统为液压式,前轮/后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标配电动助力转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