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贝索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千亿美元富豪增至4位 贝索斯上周身价增长49亿美元

2020-08-31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8 月 31 日,据金融界报道,上周全球 500 大富豪总财富增加了 2090 亿美元。其中,世界首富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身家增长 49 亿美元,成全球首位 2000 亿美元富豪。财富再次刷新福布斯富豪记录。贝索斯称,自己从来没想过世界首富这个头衔,成为世界第二比较有趣。

而随着特斯拉股票一路上涨,上周五,马斯克身价破 1000 亿美元,位列彭博实时富豪榜第四。他称自己对钱没有兴趣,而且近些年,亿万富翁成了贬义词,就像那已经成为一件坏事。

早前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 8 月份身价也已经突破 1000 亿美元,排名世界富豪榜第三。

目前,全球千亿美元富豪俱乐部成员共四位,比尔盖茨位居第二,四人总财富高达近 5400 亿美元。今年以来,全球 500 大富豪财富累计增加了 8710 亿美元,增幅达15%。马斯克的身价增加 761 亿美元,仅次于贝索斯 849 亿美元的涨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