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营业收入达472亿元

2020-08-29 15:27 · 稿源: 手机中国

时至 8 月末,不少公司开始公布自家的半年度报告,并向外界传达一些至关重要的信息。 8 月 28 日晚,中兴通讯发布 2020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20 年1- 6 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472. 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8%,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8. 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3%。

中兴通讯

2020 年上半年,中兴通讯运营商网络收入实现349. 7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7%,政企业务收入实现48.2亿元,同比增长2.5%。海外精耕价值市场,持续推进健康经营。消费者业务领域,持续强化与全球 30 多家运营商的5G终端合作,并在国内公开市场蓄势发力。同时,中兴利用以5G为龙头的诸多新型信息创新技术和产品,全方位助力科技抗疫和快速复工复产。

中兴通讯持续强化关键领域技术优势。自主研发设计的接入、承载、固网终端的新一代核心芯片组规模商用,提升了性能、集成度和能效比,积极引入业界领先的新架构、新材料和新工艺,为客户带来了体验更好的5G商用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