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正想办法应对美芯片封杀 今年无鸿蒙手机计划

2020-08-29 15:25 · 稿源: 手机中国

对于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已经确认将会搭载麒麟 9000 系列处理器,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但是在芯片之外,也有不少人猜测可能会配备鸿蒙操作系统,不少人已经信以为真,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

余承东

8 月 28 日至 30 日, 2020 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大考下的中国企业”在青岛召开,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出席了论坛,并且表示华为正在想办法应对美国的芯片封杀,至于有何策略并未透露。同时,针对鸿蒙版手机何时发布余承东也做了回应,他表示,今年先不发布这个计划,明年有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峰会上,余承东作为主讲嘉宾的“逆全球化:趋势、影响及对策”论坛作为闭门会议,未对外开放。至于本次闭门会议谈及了哪些问题?华为又将有哪些举动,或许都有更加明确的解答,不过目前并未释放出相关信息,这也让闭门会议变得更为神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