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爱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爱同学4大新功能正式上线:奶萌童音 一句话搞定N件事

2020-08-28 11:38 · 稿源: 快科技

8月28日,手机端小爱同学新版本升级,大家期盼已久的儿童“泡芙”音色、面对面同传翻译、一句话一次搞定N件事、主动建议等功能正式上线。

此外,童声识别、语音遥控、粤语功能、儿童正向引导、教辅网课接入等功能也在内测中,大部分功能预计9月份上线。

“泡芙”音色正式上线

雷军在8月11日小米10周年演讲上宣布的小爱同学儿童音色“泡芙”,将手机上的小爱同学更新至最新版后,你可以在音色设置里进行选择,也可以对小爱同学说“切换儿童音色”直接切换。奶萌治愈小天使等你一起来玩耍。

面对面同传翻译

小爱同学翻译功能,支持语音、文字和拍照翻译。面对面同传更能边说边译,化身为你的随身翻译官。

一句话一次搞定N件事

小爱同学一句话搞定N件事,不管家里有多少智能设备,只需要一句指令,就可以帮你完成多项预设的复杂操作,省时省力又省心。

主动建议

小爱同学由个人智能助理升级为智能生活管家,不仅能提醒日常事务,还能预测你的需求主动建议控制智能设备。

假如当你在家问小爱同学“今天的天气”,小爱同学在回答时检测到家里温度较高,便会主动提醒你:“室内已经28度啦,要为你打开卧室的空调吗?”。通过不断感知智能设备使用习惯,小爱同学更懂你和家人的生活习惯,让生活变得更智能更简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