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2020-08-28 11:18 · 稿源:chinaz标签

据路透社,知情人士周四称,字节跳动已经在本周要求TikTok工程师制定应急计划,以应对可能被迫关闭美国业务的情况,即便该公司正努力剥离TikTok。

消息人士称,微软和甲骨文等美国公司都在竞购TikTok,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梅耶尔的辞职表明,TikTok很可能会在未来 48 小时内与微软达成出售交易。此外,Netflix、沃尔玛等均传出对收购感兴趣。

沃尔玛表示,它正在与微软就TikTok的潜在交易进行合作。“TikTok在其他市场整合了电子商务和广告能力,这对那些市场的创造者和用户来说显然是有利的,”沃尔玛的一名发言人在给CNBC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与TikTok US和微软的合作关系可能会增加这一关键功能,并为沃尔玛提供一条重要途径,让我们接触和服务全渠道客户,同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

据悉。TikTok最快将于下周宣布交易,交易规模可能在 200 亿至 300 亿美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