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首席执行官辞任 在职仅两个半月

2020-08-27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TikTok首席执行官辞任】据英国金融报报道,在职仅两个半月的TikTok首席执行官凯文·梅耶尔宣布辞任,由TikTok现任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将担任临时主管。对此,字节跳动方面表示:尊重凯文的决定,也感谢他为TikTok付出过的努力。

凯文·梅耶尔于今年 6 月 1 日正式加入字节跳动,担任字节跳动COO兼TikTok全球CEO,负责TikTok、Helo、音乐、游戏等业务,同时负责字节跳动全球部分职能部门(不含中国)。

公开资料显示,凯文·梅耶尔今年 58 岁, 1993 年从MIT和哈佛商学院毕业之后加入迪士尼公司,并在那里工作过 20 多年,担任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自凯文·梅耶尔接手TikTok以来,TikTok接连遭遇来自印度政府和美国政府的行政令。这有可能是导致其辞职的直接原因。据福布斯中文网援引外媒报道,凯文·梅耶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没有想到TikTok会遭遇现在的情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