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取消内部系统P序列职级显示 只能看到所属集团部门

2020-08-26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据36氪报道,昨日,阿里巴巴取消了内部系统的“P”序列职级显示,员工在邮件、钉钉、内网等系统中已无法再看到彼此的职级,只能看到所属集团部门。

阿里内部分为两个职业序列,分别为“P(Profession)”和“M(Management)”,其中,“P”代表专业序列,诸如程序员、产品经理等大多员工都在该序列;“M”则为管理序列,需要具备管理团队的经验和能力。

对此,多位阿里员工表示,此次取消“P”序列的内部显示,或与鼓励内部平等沟通有关。

针对隐藏职级一事,阿里确认了这一事实。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P”序列至今实行超过 10 年,从P5(校招毕业生)至P12(事业部总裁),阿里员工入职时会匹配职级,并为其提供相应薪酬、股票与晋升机制,其中P10 以上为副总裁级别,被阿里员工称为“高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