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湖畔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湖畔大学座分校选址云南昆明 马云揭秘缘由

2020-08-26 10:02 · 稿源: 快科技

位于浙江杭州的湖畔大学新校区刚刚竣工,其分校也准备起锚了。

8月25日,昆明市人民政府与湖畔大学签署湖畔大学云南分校合作框架协议,第一座湖畔大学分校选址云南,落地昆明。这个项目从有意向到选址、落地,仅仅只用了两个月时间。

湖畔大学校长马云介绍说“我们怎么样实实在在为西南地区的扶贫、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经济发展离不开企业家要素,没有企业家,要谈经济是很累的事情。”

至于为何将首座分校选址云南,马云提到:“现在报名的企业家,尤其东南亚越来越多,云南这个地方无论气候、环境、文化的深度和厚度,我觉得对于湖畔大学未来的发展,对于西南地区的经济可持续发展,对于企业家培训,意义重大。

湖畔大学学生工作负责人徐斌介绍称,过去5年,云南总共报名湖畔人数是24人,今年报名的就有9位。

湖畔大学的名字,源于阿里巴巴1999年创业所在地杭州湖畔花园小区,2003年淘宝也在此诞生,代表着创业精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