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发布后 iPhone 11 Pro和iPhone XR或将停产

2020-08-25 17:52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tom's guide消息,苹果发布iPhone12 之后,将停产iPhone 11 Pro和iPhone XR。iPhone 11不会停产,而且价格将降低 150 美元。根据iAppleTimes的说法,尽管在iPhone12 发布后iPhone11 继续发售,但其价格将降至 5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793 元。

tom's guide表示,iPhone 11 Pro和iPhone XR停产是有意义的。因为尽管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搭载A14 Bionic芯片,但其边缘会更平整,显示屏可能具有较高的刷新率,并且添加了带LiDAR传感器的三后置摄像头阵列,不过它仍然是对iPhone 11 Pro的升级。

iPhone XR于 2018 年发布,尽管搭载了A12 Bionic芯片,拥有与iPhone11 类似的设计,但该机型发布了较长的时间,因此停产也是正常的事。

预计iPhone12 系列将在 10 月正式发布,该系列将全系标配OLED显示屏,配备双扬声器+三摄的组合,性能方面则有全新的A14 芯片护航,或将再次刷新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