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美国月活超1亿

2020-08-25 08:49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8 月 24 日,TikTok正式对美国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

TikTok在声明中称:“特朗普针对TikTok发布的行政命令威胁禁止我们在美国的业务,这项禁令不仅试图剥夺数百万美国用户在疫情期间依赖的娱乐和交流平台,还将危及我们为美国人提供的 1 万个工作机会。面对这样的行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提出诉讼。”

TikTok美国月活用户超1亿

据TikTok向法庭提交的文件显示,2018年1月约有1100万美国人使用TikTok应用,2020年6月,TikTok美国月度活跃用户达9100万人,截至本月,TikTok美国活跃用户人数超过1亿人。

同时,文件还显示,TikTok在全球范围内下载数量约为20亿次。

字节跳动起诉特朗普政府

8 月 23 日,字节跳动宣布将于美国时间 8 月 24 日(北京时间 8 月 25 日)起诉特朗普政府。字节跳动在文中表示:“近一年来,我们怀着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国政府沟通,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顾虑提供解决方案。但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甚至试图强行介入商业公司谈判。为确保法治不被摒弃,确保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我们宣布正式通过诉讼维护权益。”

特朗普延长字节跳动出售TikTok时间

8 月 6 日,特朗普宣布将在 45 天后禁止任何美国个人及企业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然而就在不久后,特朗普宣布延长字节跳动出售TikTok时间至 90 天。目前,微软正与字节跳动谈判收购TikTok部分业务,计划于 9 月 15 日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