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批量导入商品 怎么批量导入商品

2020-08-24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小商店运营者一般都要处理很多的商品,如果可以通过批量的导入商品将大量节省下工作时间、提升效率,这里我们来介绍下如何进行批量导入上架商品。

1、目前微信小商店还不支持批量导入商品的操作,商家后台还没有这样的功能,需要一个个的上传才可以

2、批量导入商品可以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相信官方团队很快会推出这样的功能来满足商家的需求

3、微信小商店是用以支持中小企业、个体户以及个人在微信卖货的小程序, 0 开发、 0 服务费、 0 门槛, 0 保证金,还能直播带货,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

4、目前微信小商店的功能可能还不是非常的全面,不过商家最好尽快开通自己的小商店功能,并且尽量去推广,在前期竞争比较小的情况下吸引到更多的客户资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