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全新开始菜单上线 将迎来这些变化

2020-08-24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 20H2 的开发测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下月就将正式交付。

新版本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开始菜单换装上线,并且设计中磁贴还带来了透明效果,图标不再突兀,看起来更和谐。

目前,微软已经向商用设备厂商推送,版本号Build 19042.450,它很可能就是20H2 RTM的正式版本号,据说ISO镜像最快几周内就会发布。根据微软最新公布的博文内容,商业设备可以通过加入Insider项目的Beta或者Release Preview频道,通过Windows Update进行系统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