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布乘风人脸智能化平台,10分钟搭建完成人脸通行系统

2020-08-22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2日 消息:在百度大脑开放日“乘风新基建,加速产业智能化升级”专场活动上,百度智能云全新发布乘风人脸通行考勤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通行考勤解决方案, 10 分钟可完成上线。

据介绍,依托百度大脑先进的人脸识别能力,基于乘风人脸通行考勤平台,从采集人脸到人员识别查找放行全流程仅需300ms-500ms,乘风人脸通行考勤平台还具备人脸库管理、自定义策略管理、通行/考勤记录管理、设备管理等业务功能,能够全面支撑企业更加高效便捷的进行通行、考勤管理,可覆盖多地、多分公司、多店的考勤通行管理场景。

在活动直播现场,产品经理还进行了实操演示,模拟了考勤通行场景,并演示了整个平台部署过程。从点击开始使用,到下载配套软件、不同设备添加、人脸库管理,考勤通行策略的制定,到最终系统功能使用,只需要 10 分钟,零代码开发即可完成,同时展现出乘风人脸通行考勤平台灵活易用、兼容性强、功能完善的显著优势。

据了解,百度大脑目前已开放 269 项技术能力,有超 210 万开发者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