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 市值超3700亿美元

2020-08-21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1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6.56%,报收2001. 83 美元,股价首次突破 2000 元美元大关,市值超过3700亿美元。

8 月 12 日,特斯拉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将以分红形式对其普通股进行1: 5 的拆分。据估算,拆分后股票后特斯拉的股票价值约为 297 美元。拆分股票可以让员工和小型投资者更容易获得特斯拉股票。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盘后股价一度上涨近7%。

据悉,特斯拉今年迄今累涨超370%,年初至今,马斯克的财富增长了 572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

目前,排在马斯克前面的富豪分别是亚马逊的CEO贝索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马斯克的财富距离扎克伯格还有 15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