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航班最新资讯  > 正文

航班取消 男子用钱砸工作人员:拘留5天

2020-08-20 22:18 · 稿源: 快科技

航班延误、取消的情况时有发生,任何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很不爽,但无论机场还是航司也都有苦衷,更需要各方互相谅解、共同解决。

今天,一段“深圳机场男子用钞票砸保安”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在视频中,一名中年男子先是多次猛锤值机柜台,称自己必须在7点前赶到上海,随后与机场执勤人员发生争执。

虽然执勤人员一再劝阻冷静,但是该男子情绪激动,手中拿着一沓人民币,对执勤人员称:“钱,我全给你,看见没有?Fxxk you!给你钱,红包!钱!”

期间,男子还将手中的人民币扔向执勤人员。

随后,男子被警方带走。

有目击者称,这名男子是因为航班取消而对工作人员大发脾气,被保安拦下,男子又推搡执勤人员。

根据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发布通报:2020年8月18日21时30分许,因乘坐的航班受台风影响取消,徐某(男,44岁,深圳人)酒后前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南方航空公司售票柜台,大声喧哗,辱骂工作人员,拽扯柜台盆栽。

执勤人员接报后上前劝导,徐某不听从,推搡执勤人员,并掏出现金扔向执勤人员,后被民警带至派出所展开调查。

经警方调查取证,徐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