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EDG阿布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布一句话引发EDG粉丝和另一家粉丝对喷,陈年黑料都被翻出来

2020-08-20 10:49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能在LPL联赛中被称为“御三家”的战队,说明了这个战队在联赛中的战绩、影响力等都是顶级的,不过最近“御三家”之一的EDG战队粉丝和另一家战队的粉丝在论坛上互掐,引起两家粉丝互联网对喷的导火索仅仅是因为EDG教练阿布的一句话,究竟阿布说了什么导致两家粉丝会对喷互掐呢。

原来阿布在直播的时候谈论到了EDG战队今年夏天有可能进行的重组,其中包括Scout和Meiko这两位绝对主力的去留都成为关注焦点。但由于合同问题,这两位选手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大家关心EDG是否会考虑留下他们。阿布在回答粉丝疑问的时候,就说了一句“卡合同这件事情,我们不会做,我们会尽力留下他们”。

虽然说者无意,但听者有心,有一部分网友就将阿布的这句话理解成是在暗指另一支战队。于是很多网友在直播间中调侃说“是哪支队伍吗?”于是直播间内原本比较压抑的气氛突然就欢乐起来了,甚至有网友列出选手被卡合同的事件。

不过阿布也提到了,在今年转会期开启之前,也就是11月16日之前Scout还是属于EDG的队员,在那之后才会成为自由人,是否要续约还是以自由人身份加入其它战队,这都由选手自己决定,但战队方面会尽量挽留。

当然,在今年赛季结束后,不仅仅只有EDG一家战队可能进行重组,还有不少的老牌战队也可能有大动作,毕竟从世界冠军到无缘季后赛,这样的表现肯定是无法让粉丝满意。当然,现在还没到转会期开启的时间,因此有关选手转会的传闻还很少,相信在S10总决赛结束之后,大家才会看到今年各家战队的阵容变化。大家认为EDG能否在今年挖到强力选手,重返强队行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