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破两万亿美元 年初至今股价大涨约60%

2020-08-20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0日 消息:8月19日,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一路走高,盘中一度达到468.65美元,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随后,苹果股价略有回落,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

据悉,苹果于2018年8月2日达到1万亿美元市值。仅仅两年时间,就实现了市值翻一番。苹果是美股第一家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的公司。年初至今苹果股价大涨约60%,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涨逾120%。

然而苹果并不是全球首个市值超过 2 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

据悉,沙特阿美在2019年年底就曾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但在2020 年 7 月 31 日,苹果市值超越了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紧随苹果之后的是市值1.63万亿美元的亚马逊和1.59万亿美元的微软,还有1.05万亿美元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