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盒马鲜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上热搜:商品核算检测全为阴性

2020-08-19 17:5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9日消息,微博话题“盒马商品核酸检测全阴性”登上热搜。

据媒体报道,一名驻盒马鲜生水贝店的短期某品牌促销员,在陆丰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多地宣布对盒马商品展开核算检测。

截至8月17日晚,深圳、武汉、广州、三亚、昆明在内的多地部门对所在城市盒马鲜生门店的商品、从业人员、环境、大仓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报道指出,本次检测共涉及数万份样本,包括广东省9989份,深圳市8104份,武汉6180份,西安3578份等,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盒马方面表示,盒马2018年首创的动态溯源体系在持续推进,接下来我们会把核酸检测报告陆续加进去。

目前盒马的所有进口冻品必须具备批次核酸检测报告,只有结果是阴性的才能上架;相关报告会在App、门店陆续展示。

作为替代的国产海鲜、肉禽等的供应也在增加了,大家可按需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