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已开始录制 iPhone 12运存增加约4600元起

2020-08-19 15:44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消息,苹果总部已开始录制iPhone12 发布会。据悉,苹果将在此次活动中发布四款iPhone 12。除此之外,AirPods Studio、HomePod Mini、AirTags、AirPower以及新款AppleTV都有可能随之亮相。

@LeaksApplePro 日前在Twitter上发文称,iPhone12 的相机将比以往更强大,同时还会增加运存,且将全系搭载A14 芯片。苹果今年至少会发布两款基于ARM的Mac电脑,同时还有已经爆料多次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

苹果iPhone12 将拥有更强大的相机(图源Twitter)

预计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四种“iPhone 12”型号,所有型号均具有5G连接,并全系标配OLED显示屏。iPhone12 起售价为 6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585 元),iPhone 12 Max起售价 749 美元( 5292 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 7058 元)和 1099 美元( 7765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