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在新加坡开设新数据中心:系东南亚 全球第18个

2020-08-19 09:0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表示,它在新加坡新开设了一个数据中心,这是它在东南亚开设的首个数据中心。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Zoom的使用也随之大涨。据悉,现在大多数会议都是通过Zoom等在线服务进行的。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主要使用亚马逊云服务(AWS),但也在扩大其数据中心组合。

然而,自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Zoom一直也面临着严厉的批评,原因是Zoom和类似服务在这期间成为视频群聊的工具,但它未能加强自身的安全性。

此前,该公司的视频通话应用出现了多个群视频会议被黑客入侵的案例。为此,该公司计划为视频通话增加更强的加密功能。

今年4月,在黑客侵入课堂后,新加坡曾暂时停止在家庭教育中的使用这款应用,但后来又撤销了对它的禁令。目前,有400多所新加坡学校使用Zoom。

Zoom国际业务负责人阿伯·史密斯(Abe Smith)表示,该公司计划招聘更多新加坡员工,包括工程师和销售人员。

目前,Zoom在全球共有18个数据中心,其中2个在中国。

本月初,该公司表示,从8月23日起,它将只在中国大陆保留一种销售模式,即通过合作伙伴销售。

此前,Zoom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模式包括直接销售、在线订阅,以及通过合作伙伴销售。但在2个月前,该公司停止了面向中国市场的在线订阅销售模式。(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