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美推新政策 AppleCare+购买日期可延长至一年

2020-08-18 20:19 · 稿源: 手机中国

现在有不少消费者在购买苹果设备时会额外购买AppleCare+服务,一方面是为了延长产品保修时间,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维修。不过,苹果仅支持为购买 60 天内的设备额外购买AppleCare+服务,超过这一时间则无法购买,这导致很多消费者错过购买相应服务的时间。

近期,苹果在美国、加拿大等市场宣布了新政策,用户在购买苹果设备后,有长达一年的时间来选择是否加购AppleCare+服务。而在购买AppleCare+服务时,用户也可选择全款支付、AppleCard分期付款等方式。但在购买前,苹果员工会对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没有损坏后才能加购这项服务。

相比有限保修服务,AppleCare+服务为苹果设备提供了更丰富的保障。除延长保修时间外,例如屏幕损坏、整机损坏等,只需支付少量的价格即可维修,这也将大大降低维修的成本。

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COVID- 19 全球大流行遏制了AppleCare+服务的需求,给消费者更多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购买AppleCare+,这也可以弥补疫情对AppleCare销售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