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通知商家禁用申通等发货 称因合同到期

2020-08-18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据品玩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称,近日,京东在卖家论坛发布《关于合作快递服务调整的通知》,通知称由于京东开放平台与佳吉快运、卡行天下、申通快递、如风达、全峰快递等物流服务承运商的合同陆续到期,要求商家停用以上几家快递公司产品,及时切换快递供应商,如不切换将影响到商家正常发货。

知情人士称,京东通知是 7 月 24 日下发的,目前京东的商家后台发货列表已经没有申通的选项,客服通知使用申通的商家必须尽快切换其他快递,到 8 月 31 日将全部停止商家选用申通发货功能。

目前,中国邮政、顺丰、京东快递、韵达、中通、圆通、壹米滴答、众邮快递等超过 50 家物流服务承运商与京东开放平台的合约均在有效期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