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哈利波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利波特重映票房过亿,复工后第三步破亿电影

2020-08-18 09:08 · 稿源:用户投稿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版在上周已经登陆国内的院线,在上个周末这部电影已经收购了超过1亿的票房成绩,并且还连续三天拿到了当天票房的冠军,可见影迷对这部电影的热情十分高。

作为重映版,本次在院线上映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为4K 3D修复版本,与18年前的版本相比,其画质清晰度以及画音体验效果都进行了巨大的升级,可以给影迷带来更高的影片享受。

这部电影在2002年首映时取得了5600万的票房成绩,如今重映版已经超过了18年前的票房收入,目前本片累计票房已达1.63亿元!超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1.56亿元,升至《哈利·波特》系列八部曲内地票房第三高,仅次于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4.04亿元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2.13亿元。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重映版的票房成绩有望超过2亿元,甚至有可能超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2. 13 亿元,拿到该系列在国内票房第二的成绩。

同时在影院复工之后,已经有《星际穿越》和《误杀》两部电影也获得超1亿元的票房成绩,在接下来院线还会迎来《八佰》、《信条》、《花木兰》等大片,届时相信院线的票房成绩会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