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

2020-08-18 08:37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特斯拉股价大涨11%,创历史新高,达1835. 64 美元,市值达 3421 亿美元。该公司CEO马斯克身价暴增78亿美元,达到848亿美元,超越法国奢侈品大亨、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

距离第三名还差150亿美元

目前,马斯克距离排名第三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还差 150 亿美元。据悉,马斯克身价今年累计已上涨572亿美元,是增长第二快的富豪,仅次于亚马逊的贝佐斯。

马斯克成美国薪酬最高CEO

据彭博社公布的 2019 年美国薪酬指数显示,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成美国薪酬最高CEO, 2019 年薪酬近 6 亿美元,苹果CEO蒂姆·库克是 2019 年美国薪酬第二高的CEO, 2019 年薪酬总额超过1. 33 亿美元。

特斯拉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公司

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的总市值超过福特,法拉利,宝马和通用汽车的市值总和。同时,特斯拉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公司。

马斯克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包

7 月 21 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已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奖励,获得 169 万份股票期权,马斯克可以以350. 02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些股票。以目前特斯拉 1568 美元的股价计算,马斯克出售这些股票可获利近 21 亿美元。但依照协议,马斯克必须至少等待 5 年才能出售这些期权。

据悉,马斯克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奖励的条件为,过去六个月特斯拉平均市值超过 15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