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延长AppleCare+购买期限,最长支持1年内购买

2020-08-18 08:24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的AppleCare+服务是可以让用户在保修期内还额外获得更多的苹果保修服务,甚至包括更换设备,对于AppleCare+的购买期限,苹果公司现在更新了一份内部备忘录,允许客户在60天内决定是否购买AppleCare+,美国和加拿大用户可在1年内做出决定。

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说,新冠正在影响用户对AppleCare产品的需求。让客户有更多时间添加AppleCare+,可以推动高级维修订阅的需求和销售,并有助于加强公司不断扩展的服务业务。

不过除了美国加拿大地区之外,其他地区的用户购买AppleCare+时间限制在60天之内,在用户购买了用户并且激活之后,需要在60天之内决定是否购买AppleCare+。同时这项选项,只适用在全款购买苹果产品的顾客,分期购买的产品将不适用新的期限。

按照苹果的规定,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产品,除了获得保修期内的服务之外,还可以获得额外的苹果服务,包括提供的高端技术支持服务,如果设备损坏后的维修价格也将会更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