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迈克尔乔丹最新资讯  > 正文

乔丹比赛用鞋拍出427万元,纪念35年前的比赛

2020-08-17 15:48 · 稿源:用户投稿

美国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是被称为神一般的男人,被捧为篮球史上最重要的一个球员,而他和耐克合作的AJ球鞋也获得了球迷的追捧,销量一直都很不错。最近一双乔丹比赛用鞋拍出 427 万元,原因是乔丹曾经穿着这双球鞋参加过35年前的一场比赛。

这次拍出的这双球鞋有迈克尔乔丹本人的签名,是他于 1985 年在意大利的一场表演赛中穿过的球鞋。乔丹在那场比赛中,一次扣篮时用力过猛将篮板玻璃扣碎。由于这场比赛十分有纪念价值,同时加上乔丹本人的签名,让这双球鞋的价值也十分的高。

因此在8月13日佳士得拍卖行中,这双乔丹曾经穿过的球鞋被拍出 了427万元的天价。据了解,这是第一双乔丹签名的AJ,原本预计拍卖成交价在 10 万到 15 万美元之间。和大多数乔丹的篮球鞋一样,这双鞋的尺码也不匹配,左边是 13 号,右边是13. 5 号。这双鞋是由拉斯维加斯球鞋博物馆(sneaker museum Shoezeum)的创始人、收藏家乔丹·盖勒(Jordan Geller)出售的。

其实乔丹球鞋(Airjordan)的价格也比普通的球鞋要贵不少,如果是限量版的话,更是会被不少球迷或者收藏者追捧,被炒出比原价高出数倍的价格。但和普通限量版对比,这双乔丹签名的球鞋,可以说是全世界唯一,纪念价值十分的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