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今晚带货直播 20款小米爆品公布:你买过多少?

2020-08-16 11:0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以来,不少商业大佬都开始带货直播了,雷军今晚也要在抖音首次直播卖货。

对小米及米粉来说,8月16日是个重要日子,这是小米手机及MIUI的生日,雷军选择今天直播也是个纪念。

8月11日的小米10周年大会上,雷军首次发表了公开演讲,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讲中雷军回顾了小米创业10年的种种历程。

事后雷军表示,小米依然有很多故事没有讲,特别是小米怎么做产品,而这些内容将会在今晚的直播上跟大家聊聊。

除了继续讲故事,雷军这次直播的重要任务还是带货,刚刚他已经在微博上公布了这次带货的4波产品,具体如下:

第一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彩虹5号电池、小米WiFi6路由器、小米巨能写中性笔

第二波:K30至尊纪念版、小米体重秤2、米家照片打印机、米家夜灯2、米家液晶小黑板、

第三波:口袋筋膜枪、小米曲面显示器、米家电子温湿度计Pro、米家自动洗手机套装、Redmi智能电视98"、米家驱蚊器(三个装)

第四波:小米透明电视、小米手环5 NFC版、小米GaN充电器65W、米家充气宝、米家电动螺丝刀

雷军带货直播共有20款爆品,价格从几块钱的中性笔、电池再到5万块的小米透明电视都在内,不少产品都是非常实用的,可以关注下。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开卖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也在列,10点首发的抢购中没抢到米粉今晚可以再试试运气。

雷军今晚20:00将在抖音上直播,搜索“小米直播间”即可参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